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preten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感謝人員函件摘要

0 張相片

*布林克香港有限公司主席脫瑞康致函曾蔭培處長,感謝荃灣分區警員劉偉倫、張建華、葉毅重及羅玉棋在去年十二月荃灣一宗劫案中,迅速援助該公司一名受槍傷的職員。

*去年十二月十四日因興建東鐵支線而須開放安群街及封閉安麗街時,新界南交通部在路面標記及交通指示方面向茂盛(亞洲)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提供寶貴意見,並指揮交通,以促進公眾安全及減少對市民的不便。該公司在一封感謝信內說:「這是警隊致力為社群提供優質服務的典範」。

*杜偉樑、其太太鄭愛嫦及朋友於去年十二月乘車由黃埔前往尖沙咀時,其朋友遺失了一個載有貴重物品的手提袋。雖然他們的朋友其後自行在黃埔尋回失物,但杜先生及其太太在一封給警務處的函件中,對於處理他們的失物報告的西九龍衝鋒隊警署警長李家和、警員滕玉及黃志善的專業精神及服務市民的態度,高度讚賞。


<<返回讀者來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