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preten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0 張相片

  • 一月十一日一份中文報章的攝影記者在政府總部採訪一宗有關居港權人士的新聞時,為取得較佳拍攝位置,辱罵及拍打一名中區警民關係組的人員。雖然該記者事後已道歉,警方仍致函予有關報館,指出只有在警務人員與新聞工作者互相尊重的情況下,才能衷誠合作,一同服務社會。

  • 發信予一份中文報章,澄清該報一月十四日有關一宗在屯門公路發生的交通意外的不實報道。報道指稱有小巴司機及乘客抱怨警員冒險在高速公路查車,引致三車相撞。信中指出當時有關的警長並非進行截查,而是依照警方交通守則示意所有車輛停下,以便移走路上的一塊石頭,以免發生意外。

    (以上及其他回應傳媒的詳細內容,已上載警察電子郵件,歡迎瀏覽。)


<<返回讀者來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