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曲棍球會表現佳

7 張相片

警察曲棍球會於去年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二日,參加第二十九屆皇家曼谷體育會曲棍球節。

該項活動吸引了六十五支泰國及海外球隊參加,警察曲棍球會被編排在E組比賽,在兩日五場比賽中,隊員奮力作賽。雖然戰果只是一勝四和,未能贏取任何獎項,但此成績已令人振奮,尤其是那些初次參加比賽的新隊員。

在本季(由去年九月至本年五月舉行)的香港曲棍球會聯賽方面,警察曲棍球會兩支男子隊參與第五組賽事,每隊由經驗豐富的「老手」帶領新隊員作賽,兩隊迄今的表現甚佳,位列該組首五名內。

至於去年八月才組成的女子隊亦表現不弱,在聯賽第四組十一支參賽隊伍中,暫列第三名。

警察曲棍球會透過參與本地及海外比賽,已與各地球會建立了長遠的友誼。該會歡迎所有警務處人員及其家屬參加,並提供訓練予新會員。詳情請致電羅子成(9412-6989)或嚴偉星(9777-6006)。查詢女子組事宜則請聯絡黃美蓮(9740-7600)。


男子曲棍球隊對比賽蠻有信心。
曲棍球會女子隊英姿。
曲棍球會(白衫)與一支泰國勁旅的比賽,戰況激烈。
泰國球員給曲棍球會隊員(白衫)圍攻。
港泰一家親。
賽前細心部署,力爭勝利。
身穿重重保護裝置的龍門。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