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區羽毛球大賽 新界南三連冠

2 張相片

羽毛球會每年均籌辦總區羽毛球大賽(曾蔭培盃) 。二○○一年度第十屆總區羽毛球大賽(曾蔭培盃)已於上月圓滿結束。

決賽於當日上午在警官俱樂部室內運動場舉行,即場抽籤進行了男子雙打,混合雙打及為了鼓勵更多人員參加而首次舉辦的特別組合雙打。(特別組合雙打由兩名球員組成,他們須分別合乎下列其中一項:(一)男性年滿四十歲或以上;(二)警司或以上階級;(三)女性)。多名高級警官踴躍參與此組別。

今年參加比賽及到場打氣的人數均為歷屆之冠,各隊實力接近,比賽過程既精彩又緊張。

經過一輪激戰,新界南總區最後以兩分之微險勝港島總區成為三連冠,港島總區屈居亞軍,雙季軍則為水警總區及西九龍總區。

曾蔭培處長到場參觀決賽之餘更即場與球員切磋球技,並頒獎予各運動員,賽事在一片歡樂氣氛中結束。

曾蔭培處長與一位新界南羽毛球手交換心得。

球來球往,各不相讓。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