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to voice your views.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the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fal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查詢宿舍車位問題

0 張相片

(來函摘要)

我現居於順利紀律部隊宿舍,希望宿舍組的管理層可以解答下列問題:

(一)有關簽發泊車證問題:宿舍組解釋因為現在未完全入伙,所以用計分方法去簽發,但這方法極不公平,年資長的同事一定獲發泊車證,而年資短的一定無望,但是我們所付出的租金均差不多,為甚麼不可以對我們年資短的同事公平一點。我相信如果宿舍組管理層可以每個月花一點兒時間把一半車位用抽籤形式簽發,便可以解決此問題。

(二)有關時租車位問題:現在宿舍約有七十至九十個時租車位供訪客使用,但是現在供宿舍住戶使用的車位也不足夠。雖然宿舍有商場,但只有約二十多間商店,我相信沒有其他市民會駕車來逛這商場,是否真的有需要這麼多時租車位?可否將部分改給住客使用?否則這些車位均會浪費。

張雲平

宿舍組回覆

(一)警隊共獲分配順利紀律部隊宿舍四百八十六個泊車位。由於二○○一年度最後一期宿舍分配於去年十二月中才公布結果,成功取得順利紀律部隊宿舍的人員現時才陸續入伙。為顧及最後一批入伙人員的福利,宿舍組遂決定繼續使用現時全部計分的方法,為住戶簽發臨時泊車證,直至本年二月十五日為止。

事實上,宿舍組已於去年十二月十七日向住戶發出通告,邀請合資格的住戶申請二○○二年度泊車證,並已於一月十六日中午截止申請。所有泊車證均按現行百分之五十計分、百分之五十抽籤分配。新泊車證將於三月十五日正式生效,較其他宿舍為早。

(二)據政府產業署表示,宿舍單位與泊車位的數量是按照規劃署的標準及指南而劃分的。由於泊車並非順利宿舍住戶應得的權利,故此,為商場訪客預留的九十個泊車位將不會開放給住戶使用。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804-1432與宿舍組簡小姐聯絡。

吳淑芬警司
宿舍組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