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市民巡禮多采多姿

16 張相片

多個警隊單位由一月二十日起一連兩星期,舉辦不同的活動,支持由政府策動的「服務市民巡禮2002」。

助理處長(服務質素監察)貝彬說:「參與該巡禮的目的是展現警隊一直以來為市民提供的種種優質服務,並承諾會繼續精益求益,以及與其他政府部門一同提供同樣高水準的服務。」

警隊的重點項目包括開放日,參與單位為西區、觀塘、深水、大埔及荃灣警署、水警港口分區基地以及各交通安全城。

巡禮期間,警隊還舉辦一連串防止罪行及道路安全活動,形式包括講座、訪問學校及好市民頒獎禮。不少人員還到醫院及老人院探望長者。

巡禮的開幕嘉年華於一月二十日在添馬艦舉行,警隊的攤位吸引了大批市民參觀,他們對於展出的新款警隊電單車及裝甲車深感興趣,更欣賞警察樂隊和警犬的演出,不少市民還參與滅罪遊戲。

在一月二十七日舉行的屯門區滅罪嘉年華會中,十名來自屯門警區、屯門分區及青山分區的人員因表現專業和服務態度良好而成為由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舉辦的「表揚警察計劃」的得獎者。

此外,四十名協助警方撲滅罪行的模範市民亦於一月二十四日舉行的「好市民獎」頒獎典禮上獲嘉許,此項活動由警察公共關係科主辦。


曾蔭培處長與其他警務人員在開幕嘉年華中與一眾小朋友同樂。
小朋友對在大埔警署開放日展出的警隊最新型號電單車甚感興趣。
沙田交通安全公園開放日的表演嘉賓。
大嶼山警區於東涌、愉景灣及梅窩等地進行歲晚滅罪活動。
油尖旺交通安全運動。
大埔警區內的粉嶺圍村民獲發防止非法燃放煙花爆竹、賭博及爆竊的宣傳單張。
葵青警區為老人在大窩口舉行防止罪行講座。
西區人員在香港仔派發滅罪宣傳單張。
油尖人員探訪伊利沙伯醫院日間護理中心的老人。
小朋友全情投入觀塘警署開放日的遊戲。
人事及訓練處處長傅俊康與「最傑出好市民獎」得主梁潔華及最年輕的「好市民」杜嘉豪合照。
一名交通督導員在灣仔的道路安全活動中派發紅封包。
十名屯門人員在「表揚警察計劃」獲表揚。
機靈先生在屯門區滅罪嘉年華會中為小朋友解答疑難。
電視藝員朱咪咪及吳剛參與旺角警區冬防宣傳。
在西區警署開放日展出的一輛警隊車輛吸引不少市民參觀。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