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保險福利修訂項目

0 張相片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於二月一日開始修訂社員人壽保險的福利項目。凡成功獲本社董事會批准入社的社員,年齡由十七歲半至六十九歲及有以下所列的情況者,其個人保障額均更改為港幣兩萬元正︰(1) 凡社齡不足十二個月的社員;(2) 社齡不足十二個月及因自殺而去世的社員;(3) 社齡不足十二個月而因任何理由離開警隊的社員。

凡社籍已超過十二個月的社員,其人壽保險福利項目不變,無論現職於警隊、退休或已轉調其他部門,其保障額為港幣十萬元正。社員無須驗身,即可自動受保,保費由互助社支付。

年齡七十歲或以上之社員,其人壽保障賠償金額為其儲於本社內個人的股金結餘相等,惟最高賠償額為港幣兩萬元正。

各項人壽保險、意外傷亡、斷肢賠償的審批條款將以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的承保機構合約為準;該社保留最終決定權,不得異議。

第二十屆周年會議將於三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三時正在香港輔助警察總部一樓禮堂舉行,地址為九龍灣宏照道十二號。凡出席周年會議者將獲贈紀念品乙份。詳情請留意宣傳海報及本社網頁。查詢電話2399-7878。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