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關係  2866-7519

0張相片

個人財務預算制定系統
自我評核財務狀況及儲蓄計劃


在新的一年,我們應作好財務的安排及儲蓄計劃。去年十一月,職員關係課同事聯同香港科技大學雷鼎鳴教授製作了一個「個人理財」訓練配套,其中包括雷教授按警隊紀律人員薪金、服務條件等,設計一個名為「個人財務預算制定系統」的電腦程式,我們已把該程式上載,網址為http://ihome.ust.hk/ ~eccwy/index.html

這套程式將包括在正建立中的「健康生活方式網站」內,以便大家可經由警察內聯網接達。

如對該程式有任何疑問或意見,請聯絡警司(職員關係)2(2866-7417或電郵sp-sr-2-sr @police.gov.hk)或總督察(職員關係)(2866-7427或電郵cip-sr@police.gov.hk)。

另訊:初級諮議委員會於二○○一年十二月十一日舉行會議的記錄已上載警察內聯網「項目群組/報告及資訊/會議記錄/警隊層面的會議」。

會議的討論事項如下:

J8/1990  警隊康樂設施

J2/2001  為警區特別職務隊或執行便裝職務的軍裝部人員提供特別型號的左輪手槍

J3/2001  關於參與跨警區比賽的缺勤批准

J4/2001  前往澳門作私人旅程通知書

J5/2001  暫停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居屋)單位對公務員公共房屋配額的影響

J6/2001  《警察通例》第6-02條當值時小息時間安排的檢討

J7/2001  警察司機、領犬員及舵手的職系章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