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儲蓄互助社於三月十六日在香港輔助警察總部禮堂舉行第二十屆周年會議。當日由社長區耀坤主持會議及致開幕辭。會議中審定各項報告書,包括董事會、司庫、貸款委員會、監察委員會、教育委員會及註冊官等各項報告,並決議派發股金利息四厘。有關股息已於三月底轉存入社員於本社股金戶口內。詳情可留意本社網頁及致電「查數易」2399-0500。

此外,為減輕貸款社員的負擔,貸款利息回饋計劃將有所修訂。由今年四月一日開始,獲批的普通貸款只要符合申請條件,其利息回饋將由百分之十增加至百分之三十,而特別貸款或「交稅易」貸款申請的回饋比率則維持百分之三十。該計劃的申請辦法及條件均維持不變。

貸款類別 貸款利息回饋金額
普通貸款 由貸款利息總額的百分之十增加至百分之三十
特別貸款 貸款利息總額的百分之三十(維持不變)
交稅易 貸款利息總額的百分之三十(維持不變)

有關貸款利息回饋申請的詳情,社員可留意本社網頁及致電「查數易」2399-0500。

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向本社職員查詢。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