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to voice your views.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the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fal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順利宿舍車位抽籤安排

0 張相片

本人現有關於順利紀律部隊宿舍車位問題如下:

(1)順利宿舍月租車位所收取的費用會用於何處?可否將半年抽籤期縮短為一個月?

(2)順利宿舍一年一度的抽籤車位已告完成,但據本人所知,有一些人士居住上址乃屬過渡期,而其日後交出的泊車證,會怎樣安排?如果交出的泊車證屬抽籤比例之中,是否應公平地再進行簡單的抽籤,而並非由後補人員領取?這樣會否更公平呢?

警員葉志民

宿舍組回覆

(1)經政府產業署審批,順達車場管理公司自本年一月開始,負責管理順利紀律部隊宿舍私人停車場。由於該公司屬私人公司,並經正式公開投標方式投得該車場管理,因此,一切收入均為該公司的營運費用。

    至於有關該公司所訂立的制度,則純屬商業決定,而並非宿舍組的權力範圍內。

(2)根據現時做法,當完成抽籤程序後,餘下的申請人會以其分數的多寡排列在後補名單上。

當有車主交還泊車證時,管業處便會按照後補名單上的先後次序,通知住戶領取泊車證。

至於葉先生作出建議,當有住戶屬於在抽籤時取得泊車證而交還後,應再次舉行抽籤,以維持五十 — 五十的比例,宿舍組會在檢討現行泊車證分配制度時,一併考慮該建議。

警察宿舍組警司吳淑芬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