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周年水運會 刷新十項紀錄

1 張相片

二○○一至○二年度警察水運會於三月九日在設備先進的城門谷室內游泳池舉行,共刷新十項紀錄。

當日共有一百九十名健兒參加三十六項比賽,其中八項個人賽事及兩項接力賽事的大會紀錄被改寫。高級督察陳思達及女督察蔡雅詠則分別成為全場男/女子個人總冠軍。而保安部及警察訓練學校則擊敗其他單位,分別奪得男女子組全場總冠軍。

至於消防處則擊敗其他紀律部隊,成為紀律部隊接力邀請賽冠軍。

大會今年更增設九個親子項目供同事參加,包括十五歲以下男女子組五十米自由式和蛙泳比賽,以及由家庭內兩代警務人員拍檔參加的二乘五十米接力賽等,反應非常熱烈。

大會另一項新猷是邀請本港七間大學參加四乘五十米接力大學邀請賽,經過一輪激戰,理工大學勇奪桂冠,城市大學及科技大學分列第二、三名。

泳池中的比賽固然精彩,但觀眾席上各部門的「啦啦隊」同樣爭持激烈。其中以九龍東總區及水警總區最為突出,最後最佳「啦啦隊」獎由水警總區奪得。

賽事結束後,由監管處處長馮兆元頒發獎項予各得獎者。

游出佳績。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