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數易」電話系統

0 張相片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的「查數易」電話系統,早於二○○○年四月一日投入服務。社員只要使用音頻電話,致電2399-0500,聆聽指引後便可按以下步驟將個人資料輸入,如資料與系統吻合便可登入系統。

(1) 選擇語言(廣東話按「1」字,英文按「2」字)

(2) 輸入社員編號後按「#」號及確認社員編號(請參閱閣下社員證上的編號)

(3) 輸入密碼後按「#」號(預設密碼為閣下身分證首六個數字,英文字母除外)

社員如因密碼不符或忘記曾更新的密碼,而未能進入「查數易」系統,請到本社辦事處或各總區福利辦事處,待職員或「指定代辦人」核實身分後,請留下聯絡電話,以便本社將安排還原密碼及由專人致電回覆有關社員。

進入系統後,便可選擇所需要的服務,社員可以查詢其上年度所存股息,或其個人儲蓄於本社的股金結餘,亦可查聽貸款結餘。

社員亦可索取系統內特設的各種表格傳真服務,包括︰退股、清還貸款、住院補助金、新生嬰兒津貼、二十周年現金回贈等;而貸款申請書則不能由傳真機傳送,因為該表格必須由本社職委員或各福利辦事處的指定代辦人見證及簽署,並用正本填寫方為有效。

二十周年現金回贈︰已踏入四月,本社只接受二、三及四月出生社員的「二十周年現金回贈」申請,其他月份出生的社員請留意本社宣傳單張。傳真或電郵申請恕不接受。

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向本社職員查詢。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