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快訊

1 張相片

(一)散打武術訓練班招生

日期:逢星期一

時間:晚上七時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警察體育遊樂會集藝坊

報名:請與何顯輝聯絡(9658-1282)

(二)午間健體氣功班

開課日期:四月二十三日

時間:下午一時至二時

地點:警察總部新翼四樓多用途房(壁球室隔鄰)

節數:十節(逢星期二、三,共五週次)

全期費用:四百五十元(包括一百五十元警察武術會終身會員費用)

各學員可獲贈張文才醫師編寫的《氣功研習專輯》乙本,成功結業同學更可獲張醫師頒發「結業證書」乙張。有興趣者請致電9194-2471與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委員曾滿麟聯絡。

(三)宋光華老師訪港

山西、山東省形意拳協會和形意拳研究會顧問宋光華最近訪港,先後拜訪香港中國國術總會、香港精武體育會及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並應邀出席數個武術講座。宋老師認為香港市民很自律、有良好的公民教育、公德心及有禮,他對武術界的發展感到樂觀。

(四)心意班同學喜獲李鳳鳴老師指導

本會心意班同學,喜獲主席蔡建祥安排,邀得心意班曾德寧老師的師傅李鳳鳴,以及付慶龍師傅親臨課堂參觀及示範。兩位師傅均是安徽省著名武術家,是次來港作短期訪問。各同學懷著興奮的心情與兩位師傅觀摩了兩個多小時,師傅即場傳授擒拿散手和短打套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