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to voice your views.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the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fal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0 張相片

  • 三月二十三日發信予一份中文報章,指警方一直有留意將軍澳部分公共屋內的非法小販活動,而觀塘警區一直不遺餘力打擊區內的黑社會活動。

  • 四月六日發出新聞稿,指警方四月五日決定暫停天后、炮台山及北角三個地鐵站的服務以追尋一名劫案嫌疑犯前,已詳細考慮過乘客安全、減少對市民造成不便,以及行動上的需要等因素。

  • 四月六日發信予一份中文報章,反駁該報指警方「誣告」四五行動在四月五日一個示威活動中阻礙途人的報道。

  • 四月八日發信予一份中文報章,澄清該報指「油麻地警署旁百人聚賭」的報道,該報道指稱警方對此「視若無睹」。信中指出,油麻地分區於本年首季,已在五十六次的行動中,於區內的公園及休憩處拘捕共一百零六名涉嫌街頭聚賭的人。

(以上回應傳媒的詳細內容,已上載警察電子郵件,歡迎瀏覽。)


<<返回讀者來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