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巴士車身設計比賽

0 張相片

交通總部的道路安全巴士是個流動展覽中心,巡迴到各學校及屋,展出有關道路交通安全的資料。去年,參觀過道路安全巴士的人數達六萬名之多。

今年,交通總部將購置一部簇新的道路安全巴士,歡迎各中、小學學生為這即將投入服務的道路安全巴士設計一襲色彩繽紛的衣裳。

交通總部道路安全課現舉辦「道路安全巴士車身設計比賽」,入選作品經採納後會用作為美化新的道路安全巴士車身的藍本。更希望藉此活動,加強社會人士對道路安全的認知,以收減少交通意外之效。得獎者既可一顯其生花妙筆,同時可協助宣揚交通安全信息,一舉兩得。

比賽分為初級組(小學)及高級組(中學),由交通總部道路安全課統籌,五個警察總區交通部的道路安全組協助,由道路安全主任在其所屬區內各中、小學推廣,邀請學生參加。

查詢可致電交通總部道路安全課金露高級督察(2186-1216)或梁學全警長(2186-1219)聯絡。

以道路安全信息為主題的參賽作品可由學校或自行交往所屬警察總區的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截止日期為五月三十一日。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