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二十周年現金回贈︰由於已踏入六月份,此計劃已到尾聲。本社只接受四及五月出生社員的「二十周年現金回贈」申請,逾期申請恕不接受。請各社員注意︰本社恕不接受傳真或電郵申請。

社員福利

為保障廣大社員的利益,董事會於本年五月份會議時決定取消損害本社利益的社員享有之所有福利(包括:人壽儲蓄保障、人壽及意外保險)。

有關社員包括:

(1)遭本社入稟法院/小額錢債審裁署追討欠款的社員;及

(2)所有破產的社員(不論是否在本社貸款)。

就本社提供的所有福利,本社董事會均保留福利審批的最終決定權。

全無活動之賬戶

任何社員的賬戶如連續兩年內全無活動,即沒有儲蓄,便會成為「全無活動之賬戶」。

根據本社章程,董事會可以向連續兩年內全無活動的賬戶徵收服務費,該服務費相當於該全無活動的賬戶被徵收費用前的結存的百分之三十。除非該社員的賬戶恢復活動,否則由收取第一次費用之日起計,以後每年續向該賬戶徵收該費用。在徵收費用之第四年,亦即最後一年,任何餘下之結存將被沒收,該社員之賬戶亦因而取消。一份書面通知書將按其登記之最新地址寄予有關社員,通知向其賬戶徵收服務費用之事宜。

為避免成為「全無活動之賬戶」,有關社員可以填寫新一份「直接付款授權書」,繼續儲蓄。另外應經常留意自己之賬戶活動,例如銀行戶口有否進行自動轉帳、每月致電「查數易」查詢儲蓄結餘(電話:2399-0500)、檢查所收到的結算單(約半年收到一次)等。

但如不想繼續成為本社社員,亦可填寫一份退社申請表,由本社辦事處將其全部股金存入有關社員的銀行戶口內。

如發現儲蓄從無增加及超過半年未有收到結算單,請與本社辦事處職員聯絡查詢,以免招致不必要的損失。

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向本社職員查詢。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