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to voice your views.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the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fal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查詢車位問題

0 張相片

(來函摘要)

本人現居黃大仙紀律人員宿舍,由入伙至今共五年,雖入職已逾二十三年,至今仍未能獲得分配車位,環顧同期或現時興建中的宿舍,其預留的車位比例均較黃大仙宿舍為高,以我的任職及居住年期,相信仍需四至六年後才有機會享受泊車的福利。

反觀前黃大仙警察宿舍,自住戶搬遷後,車位一直懸空,同時亦有保安員看守,在大量的泊車位空置情況下,無疑白白浪費。本人建議將車位借給黃大仙紀律人員宿舍的住戶使用,以解決車位供不應求的問題。

警署警長龔敏解

宿舍組回覆:

黃大仙已婚警察宿舍已於本年一月十五日交還政府產業署再作發展,由於該幅土地已另有發展用途,重行開放該處的停車場以供使用並不可行。此外,鑑於該幅土地為政府官地,即使日後有計劃要將該地開放作停車場用途,亦不能及不應只免費供給黃大仙紀律人員宿舍居民專用。

另一方面,有關同事可考慮使用其他停車場或利用公共交通工具以紓緩車位需求問題。

警察宿舍組警司吳淑芬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讀者來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