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to voice your views.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the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fal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0 張相片

*五月二十三日致函一份英文報章,指出其一篇有關警務人員拘捕一名越南籍非法入境者報道的標題誤導讀者。

*就一份中文報章於五月二十三日刊登一篇有關披露過多被捕人士資料的評論員文章,翌日發信予該報章,回應警方不會發放足以令公眾知悉涉案人士身分的資料,直至涉案人士已被起訴。

*六月四日致函一份中文報章,就其五月三十一日的一篇有關曾蔭培處長缺乏應付罪案經驗的文章,列出曾蔭培處長自加入警隊以來,曾出任的刑事部職位,澄清處長絕非在「武職」方面欠缺經驗。

*六月四日致函一份中文報章,就其於五月三十一日刊登的一篇讀者來函,重申警務人員在減薪的問題上,會以專業及負責任的態度去面對,並會以合情、合理及合法的態度去處理。

*六月四日發信予一份英文報章,回應其六月三日的一篇有關警務人員欠債問題的報道與評論。

(以上回應傳媒的詳細內容,已上載警察電子郵件,歡迎瀏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