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總部主辦
首個交通警政論壇

1 張相片

交通總部約一個月前在警察訓練學校舉辦一個交通警政論壇,反應異常熱烈,參與論壇者踴躍提問,討論話題包括晉升機會,以至交通警務人員的形象。

約一百二十名人員,由督察級至總警司級,參加該名為「二十一世紀交通警政」的論壇。 論壇旨在檢討交通總部人員的士氣,以及就改善交通總部運作提出建議及研究。

出席論壇的主講者包括香港汽車高級駕駛協會副主席蒙海強及思匯政策研究所行政總監陸恭蕙。

助理處長(支援)陳德立出席論壇時,對參與人士的開放態度留下深刻印象。他期望有關人員於不久將來出席同類型的論壇時能抱著更開放、更坦誠的態度,就有關問題作出討論及研究。

交通總部行政科高級警司高禮智亦表示:「所有人士皆認同論壇辦得非常成功,參與人士均可就其認為影響士氣的事宜提出討論。

他說:「這些包括交通部聘用人員的問題,有關人員的晉升、人員的形象、制服與配備,以至涉及交通的投訴事宜。」

他又說:「在論壇舉行期間,來自五個交通組別的人員對有關事宜提出有建設性的建議。交通總部會確保有關建議獲得跟進。」

高禮智高級警司亦表示,交通總部擬於明年上半年舉行另一個同類型的論壇。

交通部人員在論壇上踴躍發言。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