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使用溝通支援資訊站

1 張相片

「警隊內部溝通策略行動計劃」於去年三月開始推行,旨在增強溝通機制和其運作模式,並同時培養員工對內部溝通的正確態度。

「行動計劃」主要分為「觀念改變」和「系統改善」兩部分。其中一項「系統改善」的措施,是設立一個「溝通支援資訊站」,資訊站已於今年四月由服務質素監察部建立並開始運作。資訊站備有中英文資料,供同事透過警察內聯網瀏覽。

資訊站為同事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協助同事尋找有關警隊內部溝通策略的資料,包括如何改善溝通須知及有關工具、溝通指引及範本,以及與溝通有關的網站。

此資訊站是由服務質素監察部工作表現檢討科服務標準組負責管理,並根據「知識管理系統」的資料庫功能而寫成。

同事的參與及意見對加強資訊站的資料庫是非常重要。請同事踴躍進入資訊站瀏覽。同事只需進入警察內聯網,尋找服務質素監察部,便可找到這個資訊站的連結。

同事可從資訊站尋找有關溝通的資料。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