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續辦
健康生活興趣班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於去年迄今共舉辦二十三個興趣班,以推廣健康生活模式。

新界北總區職員關係主任顏爵良向《警聲》表示,興趣班的上課地點共有三個,分別為大埔區的新界北總部、上水區的北區社區中心及元朗區的元朗大會堂。

他指出,興趣班的種類繁多,內容充實,包括烹飪課程的中菜、西菜、越南菜、糕點及麵包班;電腦課程的入門、倉頡、網頁班;健身課程的社交舞、太極、氣功班;實用課程的普通話、日文、攝影及室內設計班;興趣課程的粵曲、插花、絲襪花、麵粉飾物製作及熊仔製作班等,參加人數合計共四百四十五人。

於上月在新界北總部舉行的熊仔製作班結業禮上,其中一名修業學員表示,在興趣班除了學會怎樣製作熊仔外,並由於部分製成品將會捐贈予在醫院留醫的病童,因此生活也變得更有意義!

顏爵良說:「由於有關活動非常成功,新界北總區有意將計劃擴展至新界北各警區警署,舉辦更多的健康生活興趣班。」

若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與顏爵良(2666-4626)或黎冠官(2666-4374)聯絡。

學員參加烹飪課程。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