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部隊匯展

5張相片

為期兩天的「紀律部隊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五周年匯展」已於本月初在九龍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

是次匯展由保安局聯同香港警務處、消防處、懲教署、入境事務處、香港海關、政府飛行服務隊、民眾安全服務隊及醫療輔助隊舉辦。匯展吸引逾萬市民到場參觀。

市民尤其對警隊在匯展攤位中展出的配備深感興趣,當中包括水警輪、裝甲車、電單車及最新槍械。

此外,警隊多位穿上全副裝備的人員,包括衝鋒隊及機場特警人員,亦在場作示範及解答市民的查詢。

匯展旨在向市民介紹各紀律及輔助部隊的工作及提供的服務。除展示各部隊在過去五年對香港所作出的貢獻及努力的成果外,亦展望未來有關服務市民的計劃。

政府發言人說:「透過是次匯展,市民可以更深入認識到各紀律及輔助部隊的工作及服務,他們致力為全港市民提供優質服務的熱忱,以及他們對維持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安定繁榮所作出的貢獻。」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聯同曾蔭培處長,及其他七個紀律及輔助隊首長主持開幕禮。



曾蔭培處長向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介紹警隊最新裝備。
市民對警隊所使用的槍械甚感興趣。
機靈先生魅力十足。
警隊攤位吸引大批市民參觀。
各紀律部隊參與「紀律部隊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五周年匯展」,場面熱鬧。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