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貸款利息回饋計劃

為減輕社員的負擔,董事會於六月份會議時決定放寬貸款利息回饋計劃的條件。由七月一日或以後獲批的貸款,其貸款利息回饋的條件有以下兩項修改,而其他條件則維持不變︰

第3項 — 獲批貸款前六個月內的每月股份結餘不少於五千元;

第5項 — 惟經銀行自動轉帳償還貸款,而提早清還全部餘額或作重借亦可視為符合資格;

社員如欲申請貸款利息回饋,可以親往本社辦事處、各總區福利辦事處索取貸款利息回饋申請表(表格十三)或透過本社「查數易」索取傳真表格,電話2399-0500

此外,「歌聲樂韻舞昇平」將於警察體育遊樂會怡逸軒酒樓舉行,社員祇可申請參與其中一天︰十一月二日或十二月七日(同為星期六)。社員最多可購買兩張餐票,每位收費$120(社員),$200(社員家屬),大小同價,每票只限一人參加。有興趣的社員請密切留意本社網頁、「無憂季刊」、宣傳海報或下期《警聲》內容。

另訊:

「二十周年現金回贈」已近尾聲。本社只接受五月份出生的社員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七月三十一日,逾期申請恕不接受。請各社員注意︰本社恕不接受傳真或電郵申請。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本社職員聯絡,電話 2399-7878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