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級別檢討

0張相片

由政府產業署進行之一個部門宿舍級別檢討,檢討結果分別有1,689個(13.5%)及127個(1%)警察宿舍需要被升級及降級。經修訂之級別將由本年八月一日起生效。為使同事能夠在此生效日期前按現時之宿舍級別申請宿舍,本年度第四次之初級警務人員宿舍分配將會由原定之八月二日提前兩日至七月三十一日開始。所有於七月三十一日刊登之宿舍單位將會按其現時之級別處理,而成功申請人將不會受級別變動影響。至於現居於將被升級之宿舍之住戶,如他們繼續留居於該宿舍,他們亦不會受到影響。而當該等宿舍日後被交還出來後,並供日後之宿舍分配,成功申請人就要接受宿舍之新升級別。

上述原則同樣適用於督察級宿舍,至於第四次之督察宿舍分配,開始日期維持於七月六日不變。

至於現居於將被降級之宿舍之住戶,他們會於本年八月一日起即時享有新降級別之租金。宿舍組會處理一切之租金調整,人員亦可從其薪金通知書中查核得到。

本年度第四次宿舍分配將會於本月第三個星期經警察電子郵件公布有關消息,提醒人員申請。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