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to voice your views.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the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fal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0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於六月十九至二十四日期間,共發出三封函件予三份中文報章,就其有關警隊事宜的報道作出澄清。

就一份中文報章於六月十八日一篇專欄談及沙田馬場發現炸彈的案件,謂「警方高層一口咬定是惡作劇,市民毋須恐慌...以此安定民心」。警察公共關係科致函該報編輯,表示警方會全力以赴調查有關案件,期望盡快破案,這完全是執法者應有的專業表現,並以負責任的態度來處理事件,沒有意圖令事件淡化,亦沒有將事件誇大。

函件亦稱,在事發翌日,警方在回應電子及文字傳媒時已多次表示市民毋須過份擔心,但同樣不能掉以輕心。若有可疑情況,應立即報警。

函件亦指出,警方積極進行調查,結果於短時間內即將涉案人士拘捕。

(有關回應傳媒的詳細內容,已上載警察電子郵件,歡迎瀏覽。)


<<返回讀者來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