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to voice your views.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the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fal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宿舍車位分配問題

0 張相片

(來函摘要)

本人為麗景宿舍住客,亦曾於較早時就宿舍車位的分配問題提出意見。當時宿舍組回覆,表示在七月的檢討完成後,會有新的安排。但近日麗景宿舍已發出通告,謂車位的分配方法會沿用舊有的計分方式。就此,我想向宿舍組查詢:

(a)早前有關車位分配問題的調查問卷完成後,結果如何?可否公開有關資料?

(b)經檢討後的方案,何時會落實?

(c)按現有制度發出的泊車證有效期為一年,是否即使新方案生效,亦要一年後才能從新分配?

(d)宿舍組在 以往回應各同事就有關問題的意見時,都只是重複現時的制度及做法,看來像是未有認真考慮及體會同事們的觀點和感受,希望宿舍組能認真解答同事們的疑問。

警署警長劉懷增

宿舍組回覆:

劉同事所提及有關車位分配的問卷調查已經完成,現正在分析階段。結果將會提交各居民協會廣泛討論,當中亦會包括泊車證的有效年期。管方將集合各方意見作出最後決定,並可在七月至八月間公布結果。

根據本組及各居民協會會議在一九九九年的決定,現行制度將會在二○○二年檢討,而任何決定則會在二○○三年實施。

管方及宿舍組一向重視同事的意見,並經常與警察員佐級協會及居民協會協商宿舍事宜,而在制定重要改革時,更會廣泛徵詢意見。一九九九年及今次進行的泊車位分配問卷調查,正是最好的證明。對於各同事所提出的意見,宿舍組均十分重視,並在權衡各有關方面及其他人員的利益後決定是否採納。

宿舍組警司吳淑芬


<<返回讀者來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