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參與社會活動 清潔瀑布灣海灘

2張相片

一眾警隊義工和少年警訊成員,上月底在薄扶林參加了一項清潔海灘運動。

二十名西區警區義工隊「春蕾計劃」的人員、十五名港島機動部隊Z連成員,以及三十名少年警訊會員,合力清潔位處港島西區、一度風景怡人的瀑布灣海灘。

這支清潔隊伍和一群來自私人機構的義工攜手合作,利用超過兩小時的時間清理海灘的垃圾,以期回復海灘的優美舊貌。

西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羅慧明對《警聲》表示,警隊應思匯政策研究所的邀請,參與這個名為「重現海灘美景」的計劃,旨在清潔本港的景點,特別是乏人清理的海灘垃圾。

羅慧明說:「我們於六月二十二日參與該清潔瀑布灣海灘運動,是研究所的首個目標。由於海灘位於西區,因此我們亦樂意參與此項社會服務活動。」

「人員抽空參與這些社區活動,正符合警隊『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口號。」

她又說:「我深信其他單位的同事,如獲邀參與同類活動,定當踴躍支持。」

一眾義工到瀑布灣清理垃圾。

義工將收集到的垃圾移走。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