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資訊科技專家:
參加馬拉松慈善長跑
籲請人員捐輸助壯舉

2張相片

不論天氣好與壞、陰或晴,五十五歲的警隊資訊科技專家張柏濤,每天總會利用至少一小時的時間,在游泳池或跑道上鍛鍊體能,為一場在年底舉行的馬拉松慈善長跑積極備戰,旨在為一項多發性硬化的疾病研究籌募經費。

張柏濤的二十九歲女兒不幸患上這種至現時為止仍不可治愈的疾病。他表示,也可以說他是為女兒參賽。其女兒亦已加入了英國的「多發性硬化疾病」協會,該會除對病患者提供支援外,還資助對這種疾病的研究。

張柏濤將與其子女,包括不幸患此病的女兒,一齊參加十一月三日於紐約舉行的二十六里馬拉松長跑。

由於張柏濤需要善心人士的贊助,故透過《警聲》籲請人員積極支持此深具意義的活動。

他說:「這不僅是幫助英國的多發性硬化病患者,這個疾病研究還惠及國際社群。而捐款者可指定善款的用途。」

張柏濤在警隊工作經已七年,是資訊科技科的項目經理。有意捐款的人員可致電2860-3492,或電郵至pturner@police.gov.hk

張柏濤父女情深。

努力練習,為參加慈善長跑作好準備。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