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二十周年紀念活動

所有二十周年紀念活動已圓滿結束,包括:二十周年現金回贈、泰國之旅、口號創作比賽、攝影比賽、周年會議及周年聚餐等活動,多謝各社員踴躍參與及支持。

全無活動之賬戶

任何社員之賬戶如連續兩年內全無活動,即沒有儲蓄,便會成為「全無活動之賬戶」。

根據本社章程,董事會可以向連續兩年內全無活動之賬戶徵收服務費,該服務費相當於未徵收該賬戶費用前之結存的百分之三十。除非該社員的賬戶恢復活動,否則由收取第一次費用之日起計,以後每年續向該賬戶徵收該費用。在徵收費用之第四年,亦即最後一年,任何餘下之結存將被沒收,該社員之賬戶亦因而取消。一份書面通知書將按其登記之最新地址逕寄該社員,通知向其賬戶徵收服務費用之事宜。

為避免成為「全無活動之賬戶」,有關社員可以填寫新一份「直接付款授權書」,繼續儲蓄。另應經常留意自己之賬戶活動,例如銀行戶口有否進行自動轉帳、每月致電「查數易」查詢儲蓄結餘(電話:2399-0500)、檢查所收到的結算單(約半年收到一次)等等。

但如不想繼續成為本社社員,亦可填寫一份退社申請表,由本社辦事處將其全部股金存入他/她的銀行戶口內。

如發現儲蓄從無增加及超過半年未有收到結算單,請與本社辦事處職員聯絡查詢,以免招致不必要的損失。

若有任何查詢,請與本社職員聯絡,電話 2399-7878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