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積極支持知識分享會

1 張相片

刑事總部由去年十二月起,安排了一系列的知識分享會。分享會由刑事總部警司彼德班智及刑事總部高級督察蔣瑞菁統籌,並獲警務處助理處長(刑事)任達榮及其他高層人員支持。主辦單位邀請不同的專家,與同事分享他們的知識。講題包括警監會條例草案、中國法律、預防癌病等。直至目前為止,刑事總部共舉辦了九次知識分享會,與會者反應十分熱烈。

在八月二十二日舉行的知識分享會中,彼德班智邀得高級政府律師李俊文作專題演講,主題為「向辯方披露物料」。是次講座反應十分踴躍,共有一百五十名人員出席,當中有來自各警區及分區的偵緝主管及總區的重案組主管。

在李律師演講前,彼德班智為人員簡略地講解有關Lotus Notes的「知識管理」。從Lotus Notes,人員能夠閱覽刑事總部上載的資料,例如:調查、法庭案件、新修訂的指引/程序,以及刑事部的最新發展。

刑事部將會繼續舉辦這些知識分享會,暫時仍會以刑事總部工作的同事為主要對象。若分享會涉及其他單位亦感興趣的題目,刑事部亦會邀請警隊所有人員參加。

若你希望刑事總部就特定的題目舉辦知識分享會,請與刑事總部高級督察蔣瑞菁聯絡(電話:2860-8178或電郵teresachiang@police.gov.hk)。



<<返回簡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