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致力招攬優才

2張相片

經重新包裝的警察招募及宣傳運動現已推出,主題為「終身承諾•忠誠•無懼—決心使香港成為最安全的城市」,以延續去年度非常成功的宣傳策略。

本年度警察招募及宣傳運動項目包括在各電視頻道、購物商場電視幕牆和巴士上播放新剪輯的短片、地鐵站和火車站廣告牌、報章和電台廣告等,並同時推出多款全新設計的海報。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范錫明預計,隨著本年度警察招募及宣傳運動正式展開,未來數月投考警隊的優才人數將屢創新高。去年十一月至今年七月間,資歷高於最低入職要求的警員申請人數達二千四百人,較對上一年同期激增百分之七十四。

范錫明說:「上年度招募及宣傳運動的成功,令市民進一步認識警隊,加深了解警務人員專業和關懷大眾的服務精神。」

「因此,我們再接再厲,為本年度宣傳運動注入新元素,強調警務人員決心保護市民、維護法紀,並確保香港成為最安全的城市。」

去年招募及宣傳運動的電視宣傳片「專業篇」,於今年二月在紐約節中奪得金獎。

新設計的警察招幕宣傳海報。

去年的電視宣傳片「專業篇」在紐約節中獲金獎。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