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工作小組

0張相片

還記得當年當見習督察,第一次接任前線工作的日子是何等膽顫心驚嗎?現在年資淺的同事可有福了,他們可不再需要從錯誤中學習,而有機會從前輩的寶貴經驗中獲益。

透過「知識管理計劃」,我們在不同職能範圍組成工作小組,搜尋、收集及保留與工作有關的資料,協助前線人員執行職務。除了在試驗階段的雜項調查小隊指揮官的職責外,首三個目標範圍是:分區刑事調查隊主管、行政支援小隊隊長及行動支援小隊隊長的職責。這些崗位一般由資歷較淺的督察擔任,任職一段短時間後即調職往其他崗位,以便繼續全面發展的培訓。

搜尋「合用」知識這項重要任務將由各「知識管理工作小組」負責。小組主席由有關政策部的警司擔任,成員皆為總區提名的精英。

同事如有任何高見或有價值的參考資料,請聯絡下列工作小組代表:

 
範疇
Name
姓名
e-mail address
電郵地址
Contcat Tel
聯絡電話
Crime Duties

刑事 主席:夏明智
(Mr. Hemmings Matthew)
sp-hq-crm 2860-2212
ASSUC Duties
行政及支援 主席:蒲禮詩
(Mr. Robert M. PRIEST)
sp-general-support 2860-2542
OSSUC Duties

行動支援 主席:蒲禮詩
(Mr. Robert M. PRIEST)
sp-general-support 2860-2542

此外,如就「知識管理」事宜有任何查詢或建議,請聯絡2866-6958或電郵cip-es-sq@police.gov.hk與服務質素監察部效率研究科劉慧敏總督察聯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