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藝術發燒友大集會

9 張相片

超過一萬五千人,包括警隊同事及其家人,於上月參加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的警察體育藝術節,欣賞各項精彩表演,享受運動及藝術活動所帶來的樂趣。

為期兩日的嘉年華會由警察體育委員會、警察藝術事務委員會及人事服務科合辦,旨在向警隊同事推廣健康生活模式,並鼓勵同事與家人培養在體育及藝術方面的興趣。

九個藝術學會及十八個體育學會,聯同衛生署、香港戒煙健康中心及醫管局在會場設置各式各樣的展覽及遊戲攤位,並進行多項精彩的表演示範。

正當藝術愛好者被各藝術學會的展品深深吸引的同時,音樂發燒友則被來自警察流行音樂會、警察合唱團、警察兒童合唱團、中國文化學會的中樂團及粵曲組的優美樂韻迷倒。

精力充沛的體育迷及小朋友亦十分忙碌,除了欣賞令人目不暇給的武術、跆拳道及空手道表演,他們更有機會參加通宵露營、橫過馬騮精橋、參加潛水樂及各項趣味遊戲,一展敏捷身手及過人膽色。

體育藝術節的高潮是副處長(管理)李明逵帶領警察體育委員會及藝術事務委員會主席,和各警察體育及藝術學會的主席及多位嘉賓上台作出承諾,矢志繼續籌辦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動,進一步提倡健康生活模式。

女警蘇少萍向《警聲》表示,她和家人渡過了一個快樂的週日。

她說:「我和家人以往甚少參加警隊內的體育及藝術活動。但這個嘉年華會卻引起了我們的興趣。最吸引我和丈夫的是中國傳統猜字遊戲及標槍,而我三歲的兒子則最喜歡兒童填色比賽。」

至於平日已積極參加警隊內的藝術活動的警長彭偉堂及其妻子則表示,此活動令他們知道警隊為員工提供了種類繁多的體育藝術活動。彭太說:「參加此活動前,我們並不知道警隊內有這麼多不同類型的學會。我們參加了首日體育藝術節的活動後,我的子女即滔滔不絕的訴說著他們在活動中學會的書畫、集郵及陶藝知識。」

彭偉堂補充:「我的兒子更要求我在翌日再帶他到會場,學習怎樣成為一位頂級的拳擊運動員哩!」



一家大小樂融融嘗試射箭。
有姿勢有實際。
請大家找出未來的香港拳王。
小朋友的表現並不遜色於真正球員。
瞄準!發射,又得分。
小書法家大展身手。
小朋友的營技術非常熟練。
誰敢挑戰副處長(管理)李明逵?
她期望美麗的圖案永存在手臂上。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