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潛水會活動

0張相片

本會舉辦的會員潛水資助計劃已進入最後階段。本會為提高會員參與活動的興趣,九月二十六日的潛水活動,本會將會繼續資助每位一百五十元,資助名額共二十名。歡迎本會會員報名參加。

原價費用:300元(獲資助後收費150元)

集合時間及地點:早上八時正
        西貢對面海水警基地

潛水地點:西貢一帶潛水熱點

費用包括:兩支氣樽、鉛塊及午膳

租用裝備費用:100元 (包括 BCD 及 Regulator)

由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而出發日期前一星期停止接受報名。因資助名額有限,所以報名均以先後次序作分配,而從未享用過資助的會員均獲優先處理。各會員亦可以原價費用三百元報名參與活動。報名及查詢可與本會職員聯絡。聯絡人:鄭劍雄(電話:9253-8484電郵:dsds2a@yahoo.com.hk)或謝子賢(電話:9216-5222,電郵:ef5110@yahoo.com.hk)。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