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監會成員參觀紀律審裁組

1張相片

投訴警方監察委員會委員在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總警司李家超,及投訴警察課高級警司余敏生陪同下,於十月十八日分別參觀警隊紀律審裁組及港島總區指揮及控制中心。

警監會四名委員,包括邱小菲、梁家傑、關治平,以及顧明仁,首先拜訪紀律審裁組,並獲總警司(人事管理)沈信、警司(紀律)華樂思及紀律審裁組警司李英冕親自迎迓,並向委員講解警隊紀律及警隊紀律審裁制度。

其後,該四名委員,聯同另一委員溫雪明,一同參觀港島總區指揮及控制中心,並會晤港島總區(行動)高級警司梁景、該指揮及控制中心警司卓美真,及警察總通訊員李美媚。同時聆聽他們講解該控制中心的設施及運作模式。

他們繼而參觀控制中心內九九九及交通通訊中心的運作,並與在場人員討論及交換有關意見。

是次訪問行程是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為警監會成員安排的部分活動,旨在使各成員進一步了解各項警務工作及前線警務人員在執行任務時所遇到的實際困難。

警監會成員了解港島總區指揮及控制中心的運作。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