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三項鐵人耐力賽圓滿結束

9 張相片

警隊歷險會於十月初假大尾篤舉行的三項鐵人耐力賽圓滿結束。比賽吸引約一百二十五名警隊人員及其家屬參加。該項耐力賽旨在鍛鍊參加者的體力及意志,及藉參加比賽推廣健康家庭生活模式。

奪得青少年組冠軍的張灝軒,真是有用不盡的體力,他完成自己的比賽後再陪同任職警署警長的父親張初明一同奔向終點。

警長張遠光與其兄長張偉光在元老組則互相較量,結果兄長奪得季軍。

此外,一家人一同角逐獎項的包括警長冼少偉、其太太,及參加二○○二年度亞運獨木舟隊比賽的兒子冼鷹揚。

另一方面,當女警譚慧儀及未婚夫總督察鄧念堯攜手衝過終點時,在場人士都非常羨慕。

比賽結果:男子組冠軍周志強;女子組冠軍何潔瑩、青少年組冠軍張灝軒,及元老組冠軍則為何偉興。



各優勝者均表示獎項得來不易。
接受一關又一關的挑戰。
健兒剛完成划艇後,即匆匆預備下一個項目。
賽事結朿,明年再分高下。
比賽有待完成,健兒仍須努力。
向目標進發。
結伴同跑。
各健兒努力奔向終點。
更換裝備稍有延誤,亦可能影響成績。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