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

「紀律資料庫」——
提供有關紀律事宜的有用參考資料

1張相片

由人事部紀律組開發的「紀律資料庫」自去年十二月四日啟用以來,各人員可經由Lotus Notes上的「知識管理」系統內查閱。

這是「知識管理」系統下新增的項目。警司(紀律)華樂思表示,資料庫內的資料不斷更新,對象是負責裁判及處理紀律處分個案的人員,希望與他們分享有用的資訊及知識。

該資料庫內備有警隊最新的紀律指令、按季上網的紀律資訊欄(內載已完結的紀律個案)、有關的立場方針、總部通令、公務員事務規例、有用的法律意見及法庭判詞。

華樂思指出:「資料庫自啟用以來,大受好評,我們希望『知識管理』系統推出的『紀律資料庫』有助大家快捷地查閱關於紀律事宜的參考資料。」

他續稱:「我們將定期更新,輸入有參考價值的資料,豐富資料庫的內容。新增資料或刪除資料都會在警察告示欄公布。」

負責更新該資料庫內容的為紀律組(研究及發展)高級督察劉傑文(電話:2860-2410或電郵:ip-sip-d-r-d-cm)。

對於「知識管理」系統,如有查詢或意見,請致電2866-6937或電郵cip-es-sq@police.gov.hk與服務質素監察部效率研究科陳楚娟總督察聯絡。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