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歷險會再獲殊榮

1 張相片

警察歷險會代表繼二○○二年工商盃室內划艇賽連續兩年獲得團體冠軍後,於二月底在九龍公園室內運動場舉行之香港公開室內賽艇錦標賽暨全國省市邀請賽,再獲殊榮。其中警員陳懷南及任智偉分別在香港男子輕量級二千米中的三十至三十九歲和十九至二十九歲組別奪得金牌及銅牌,女警黃詩韻則在香港女子輕量級二千米(十九至二十九歲)獲得銀牌;隊際賽方面,由張偉峰、陳懷南、吳冠釗、程雄杰、李恆齊、林麗娟、姚璋雲、黃詩韻、張美蘭等組或的隊伍,則分別獲得紀律部隊邀請賽女子隊際冠軍、男子隊際季軍,更於長途隊際接力賽獲得全場亞軍,成績斐然。警員陳懷南將會首次代表警隊參與本年七月份在巴塞隆那舉行之世界警察及消防賽室內划艇賽,《警訊》謹祝願他為警隊爭光及爭取好成績。

警察歷險會計劃於暑假期間,舉辦警隊及親子室內划艇賽。有興趣參加者可致電9221-1987與楊鴻波聯絡。

歷險會代表在室內賽艇錦標賽中,再為警隊爭光。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