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長氣袋」
揚威國際馬拉松

0 張相片

警隊馬拉松訓練班的三十多名成員,在教練馮華添的率領下,早前參加了在本港舉行的渣打國際馬拉松比賽,再次取得佳績。

警隊長跑好手程英偉及新秀賴學恩雖然均是初次參加馬拉松比賽,但仍能以極佳時間二小時四十四分零一秒及二小時四十六分五十五秒分別進佔本港選手的第三位及第四位。而羅建良則以二小時五十九分零一秒打破自己舊紀錄而排名本港選手第二十二位。上述三名長跑好手不但為自己創下佳績,並且以總時間八小時二十九分五十七秒奪得渣打馬拉松全場隊際冠軍,將第二名隊伍拋離超過二十六分鐘。

此外,還有兩名沒有參加訓練班的高級督察賈達寧及黎耀朗亦以其個人最佳成績二小時五十二分零三秒及二小時五十七分五十九秒完成賽事,使警隊合共有五名長跑好手在三小時內完成馬拉松比賽,為警隊有史以來在馬拉松比賽中之最佳紀錄,實屬可喜可賀。

黎耀朗、程英偉及賴學恩已被警察田徑會推薦聯同其他四名警隊田徑好手,代表香港警察參加於七月底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警察及消防運動會,屆時希望他們能再創佳績,為警隊增光。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