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及遊學資料展覽暨研討會

0 張相片

教育可以為未來生活奠下良好的基礎。因此,家長與子女應對這方面作出明智的決定。事實上,在金錢和時間方面,教育可算是人生中一項重要的投資。

為照顧警隊子女的需要及推廣健康家庭概念,人事服務科、職員關係課和各職方協會攜手舉辦升學及遊學資料展覽暨研討會,目的是為警隊成員和子女提供最新的升學資料和知識,使他們在升學計劃上作出決定。

該教育展覽將於四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下午二時至六時於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會場設置攤位,展示有關教育的資料,並有專人解答各項查詢,參與展覽的機構包括澳洲領事館教育部、國際教育協會、加拿大教育中心、新西蘭教育中心、學聯海外升學中心、暨南大學、華僑大學、香港中國研究生會,以及英國保誠保險公司。

此外,大會亦安排一系列專題研討會。有意參加研討會的警隊成員和家屬,可致電2673-53822866-7427查詢詳情。名額將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