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年內地及
海外暑期課程資助計劃

0 張相片

二○○三年內地及海外暑期課程資助計劃現已接受報名,共提供五十六個名額予警務人員的子女申請。

這項計劃公開予高級警司或以下職級警務人員的子女(以截止申請日期為止,年齡介乎十二至二十一歲)申請,但之前曾獲警察福利基金資助修讀暑期課程者除外。資助名額按實際人員的比例分配如下:

職級              資助名額

高級警司,警司          1

總督察、高級督察、督察      5

初級警務人員           50

申請的截止日期為四月三十日,而有關抽籤儀式將於五月十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警察體育遊樂會習藝坊舉行,結果將透過警察電子郵件公布,並會發出個別通知。

若申請成功,申請人最遲須於六月十五日前,向總警司(人事服務)(經辦人:行政主任(人事服務)2)呈交課程的詳細資料及入學確認書。如有查詢,請致電人事服務科熱線2804-1111,或致電2804-1109與行政主任(人事服務)2何嘉萍聯絡。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