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韻銀禧二十五周年音樂晚會

0 張相片

香港警察合唱團主辦的「警韻銀禧二十五週年音樂晚會」,定於四月三十日晚上八時假沙田大會堂演出。該晚表演由警隊成員及文職人員組成的合唱團,聯同應邀的警察兒童合唱團、香港警察銀樂隊、新加坡警察合唱團、佛山市公安局合唱隊及蓓蕾金聲合唱團演出,盼歌聲樂韻傳揚整個警隊,帶給觀眾一個愉快的晚上。

音樂晚會門票分為六十及八十元兩種,現於各大會堂及城市售票網發售,團體訂票還有八折優惠,謹請各位同事大力支持。如有查詢,請與鄭國強(電話︰9262-9845)或陳樹楨(電話:9327-3210)聯絡。

香港警察合唱團簡介

香港警察合唱團成立二十五年,曾往加拿大、英國、新加坡等地探訪及音樂交流。近年曾到訪內地佛山市,與該市公安局合唱隊及蓓蕾金聲合唱團共同演出交流。

香港警察合唱團於一九七七年成立,由一班約十多名喜愛歌唱之男性警務人員組合而成。在一九七八年,合唱團開始吸納警隊內正規及文職人員的女成員加入,令合唱團組合更臻完美,以提升歌藝水準。

經過二十多年的演變及改進,現時合唱團團員人數已逾三十名,分男女四部合唱不同形式的歌曲。

香港警察合唱團以往的演出必令大家對警隊的形象及音樂細胞另眼相看,欣賞不矣!因此,參與一個響譽本地及國際的音樂團體及有意義的活動,你又怎能錯過哩!我們逢星期四下午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地下會議室舉行合唱團練習,歡迎各警務人員、輔警人員、文職同事攜眷參與(十八歲或以上者),以歌聲培養友誼。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