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系列
「預防投訴」中文口號創作比賽

0張相片

為進一步增強前線人員在執行職務時的預防投訴意識,「研究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現舉辦「預防投訴」中文口號創作比賽,誠邀警隊成員參加。詳情如下:

比賽規則:(一)歡迎所有單位和同事(包括現役正規人員、輔警人員、交通督導員及文職人員)以單位或個人名義參加。為公平起見,比賽不設個人與團體之分,而「研究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成員不得參加;

(二)每名參加者的參賽作品數量不限;

(三)內容須配合「預防投訴」主題並可傳遞正面積極信息;

(四)意念精簡易明、文字淺白易記為佳,及

(五)字數不得多於二十字。

參加辨法:參賽表格可於「警察內聯網」下載【登入程序:區/單位網頁→服務質素監察部→投訴及內部調查科→下載→「預防投訴」口號創作比賽參加表格】;及請將填妥的參加表格遞交投訴警察課港島辦事處第五隊或電郵往sgt-team-5-capo-hki@police.gov.hk

截止日期:五月三十一日

比賽評判: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黃敦義、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總警司鄭慕絲,及投訴警察課新界辦事處警司曾憲鼎。

獎項: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十名,各可獲獎牌一面及豐富紀念品,其餘參賽者均獲發感謝信。

得獎作品將於《警聲》刊登,並會借予各警區及單位作推廣預防投訴活動之用,有關頒獎儀式將於六月二十五日在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習藝坊舉行,由大會評判頒獎。

查詢:請參閱「警察內聯網」內的「研究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網頁及海報,或致電2574-4117與林慶璋高級督察聯絡。

所有參賽作品,無論獲獎與否,一律恕不退還,而參賽作品及其版權均屬香港警務處所有。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