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參與淘大花園隔離行動

1 張相片

生署於三月三十一日對淘大花園E座實施隔離令,警隊東九龍人員在港島總區及新界南機動部隊人員協助下參與該項行動。

縱使人員須於短短的通知時間將該大廈予以隔離,惟效果良好,因此,副處長(管理)馮兆元於四月三日專程前往東九龍行動基地餐廳,讚揚有關人員的出色表現。

處長向同僚致意

處長曾蔭培在致警隊全體人員的函件中指出:「淘大花園的行動,不僅顯示警隊現時所擔當的重要角色,亦清楚展現出我們能夠靈活和專業地處理當前如此緊急及複雜的情況。」

「作為警務處處長,我深明各單位的人員現時所執行的職務均存在一定的風險,正如醫護界的同事一樣,警務人員都把他們的責任及公眾的安全放在第一位。這對香港極為重要,因為在這困難的時期,市民將更倚賴警隊的服務。他們對警隊信心亦將因為你們的堅毅表現而大大加強。我在這向各位致意。」

處長又說:「同時,我想提醒各位,為了保障個人的健康,你們應該加倍謹慎,務須遵守警隊為各位提供的預防措施。」




<<返回簡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