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監會成員參觀大球場
瞭解警隊前線人員工作

1張相片

香港大球場於三月二十九日舉行七人欖球賽前,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五名成員 - 陳炳煥、關治平、湛家雄、顧明仁及龐創前往大球場,親自瞭解警隊前線人員在處理這類大型活動方面的工作。

警監會五名成員在大球場停留約兩小時,主要親身瞭解警隊執行的觀眾入場管制及保安檢查系統、人群及交通管理、車輛檢查系統,以及球賽監察室與警方執勤室的運作。他們及後亦巡視大球場,以瞭解現場觀眾的情緒和行為,以及參觀位於南翼的指揮中心,並聆聽有關前線人員在此類大型活動的工作情況。

陪同警監會成員參觀的警隊代表有監管處處長任達榮、港島總區指揮官施關綺蘿、灣仔區指揮官李紹堅及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總警司鄭慕絲。是此參觀是由投訴及內部調查科安排,旨在提高警監會成員對前線人員工作的瞭解。

警監會成員前往大球場,親身瞭解前線警務人員的工作。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