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田徑錦標賽

9 張相片


於四月二日,警察田徑錦標賽假灣仔運動場舉行。在天陰、和暖及潮濕的天氣下,約二百五十名選手角逐十五項田徑賽的錦標。

因需執行「對抗非典型肺炎」職務而未能前來的參賽者約有百多人,包括多名首長級人員,致使高級首長級人員、警察總部助理處長、總區指揮官三組人的四乘一百米接力賽只得留待明年一決高下,實在遺憾。

在十公里賽跑項目,共有來自三個男子組別的五十名跑手參加,機動部隊總部署理警長程英偉及來自警察田徑會、曾接受馮華添教練訓練的警員賴學恩輕易取勝。

在女子三公里長跑賽,商業罪案調查科高級督察傅逸婷與機動部隊署理警長陸穎全程爭持激烈,最後傅逸婷以12分19秒衝線獲勝。

深水區警員蘇浩基以11.9秒跑完一百米,奪得警隊飛人的美譽,而女飛人則為東區警員周楚玲,成績是14.4秒。

田賽方面,機場區高級督察文宏輝再次在擲鐵餅及推鉛球項目奪得金牌,而銀牌則落在中區高級督察唐樂禮手上。跳遠及三級跳的金牌由中區警員羅紹斌奪得。

接力賽是機動部隊總部專門人員/訓練組及機場保安組爭逐的天下,最後機動部隊總部組勇奪四乘一百米及四乘四百米賽冠軍。在晉升接力賽方面,八個警察單位爭先交棒,在觀眾的吶喊聲下,最終由商業罪案調查科在最後一棒首先衝線,勇挫亞軍機動部隊及季軍毒品調查科。

接下來在警察銀樂隊以少於十分鐘的時間步操二百米來演奏樂曲後,便是由處長曾蔭培主持頒獎典禮。男、女子組總冠軍分別由機場區警員陳文科及保安部女警郭綺文奪得,而機動部隊總部總督察Ian Strange則奪得三十五歲元老組而設的及時行樂杯。

全場總冠軍盾由處長頒發予機動部隊總部,並同時再一次奪得專門人員/訓練組冠軍盾,而商業罪案調查科亦從處長手上接過其他或小組冠軍盾,是商業罪案調查科首次奪得這項冠軍,獲得全場掌聲祝賀。


商業罪案調查科首次奪得「其他或小組」冠軍盾。
參賽者心中祇想著「奮力向前」。
一躍而過,冠軍在望。
警隊原來有不少跳遠高手。
集中精神期望換來佳績。
衝線一刻。
全力以赴,OK。
跳姿美麗,成績亦不錯。
看她充滿信心,成績肯定名列前茅。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