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全力支持「護盾行動」

0張相片

非典型肺炎肆虐香港,前線醫護人員極急需大量防護衣物以防止受病毒感染。有見及此,香港警務處警察評議會職方呼籲警察員佐級協會、本地督察協會、海外督察協會、警司協會會員支持由南華早報發起的「護盾行動」。

警隊對警察評議會職方的呼籲大力支持,並希望所有警隊成員全力響應,坐言起行,立即用行動來支持前線醫護人員。

「護盾行動」旨在為本港各醫院處理非典型肺炎病房工作的所有醫生、護士和醫護工作人員提供他們所需的防護衣物,以防止他們受到病毒感染。

如果你想支持這項有意義行動,可以:

*致電南華早報熱線2250-3355(星期一至五)或2250-3356(星期六及日),說出你的信用卡號碼和所欲捐出的款額。上述熱線由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三十分運作。

*瀏覽南華早報網頁(http://www.scmp.com/),並點擊護盾行動(Project Shield)按鈕,便可直接進入網上承諾捐款表格,填寫你的姓名和信用卡詳情;

*把你的捐款直接存入護盾行動設於豐銀行的戶口(戶口號碼:567-602032-003);或

*把抬頭人為"Project Shield"的支票寄往 Marketing Department – Project Shield,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15th Floor, Somerset House, Taikoo Place, 979 King's Road, Quarry Bay, Hong Kong.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