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投訴警察
的士司機今撰文稱許

1張相片

約十年前,馮政民時常投訴警察,對警隊服務滿腹牢騷;但是,今天任職的士司機的他,對警務人員現時的專業服務態度令他改觀過來,並特地致函讚賞一名警員的協助。

馮政民向《警聲》表示,有一天晚上,他的車輛在畢打街交通燈附近的中線拋錨,不能啟動。幸而,隸屬海傍分區的高級警員余權業上前協助。余權業非但沒有指摘司機的不是外,更有禮貌地幫助馮政民解決難題,把車推到路旁。

最後,馮政民能再次啟動的士,並繼續接載乘客。他深覺該名警員不單有禮、肯幫助人,並十分專業。

現年三十一歲的馮政民不諱言道:「十年前,我是投訴警察課的常客,經常對當年代的警察工作態度和沒有禮貌作出投訴。」

他又說:「今天,警隊的服務無可置疑令市民滿意,警員現在更有禮、更體恤及幫助市民。」

馮政民在信中表示:「香港警察實在是最有效率及可信賴的機構。由於警隊內像余權業的人員眾多,我相信香港一定可以成功。」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