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及遊學資料展覽暨研討會

6 張相片


人事部舉辦的升學及遊學資料展覽暨研討會(第一階段)已於四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深受人員歡迎,共吸引了逾一千二百名人員及其家屬參加。

會場共派發了六百二十份特別設計的小冊子,載有有關海外教育津貼的申請程序、海外國家教育制度/概覽、有用的網址以及嘉賓講者講詞要點等有用資料。職員關係課稍後會把整本小冊子上載警察內聯網。

人事部謹向各警察職方協會,以及包括警察員佐級協會辦事處部分人員,西九龍衝鋒隊和警察機動部隊「T」大隊的義工致意。他們對整個活動得以順利進行作出了重大的貢獻。第二階段的升學及遊學資料展覽暨研討會將於七月十二至十三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當中將包括為警隊成員和家屬度身訂做的專題研討會。


入場參觀升學及遊學資料展覽者眾。
參與展覽的機構代表獲頒發感謝狀。
向與會者介紹升學資料。
升學及遊學資料展覽暨研討會吸引逾千名人員及其家屬參加。
人事部舉辦的升學及遊學資料展覽,深受人員歡迎。
人員細心聆聽有關海外教育制度的資料介紹。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