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氣袋 揚威濠江

1 張相片

警察田徑會應中國澳門田徑會邀請,派出十多名長跑好手參加於三月三十日在路環舉行之第四屆盛世澳門半馬拉松及十公里慈善賽。所有應邀之警隊跑手,均參加半馬拉松比賽。比賽路線包括了柏油路、山路、泥路和沙灘路,又有上斜、落斜及梯級,可算是個越野半馬拉松的比賽。

警隊長跑皇牌程英偉與澳門首席跑手管少斌在整個比賽過程中爭持激烈,互有領先,最後由程英偉打破大會紀錄,以一小時十七分十八秒先拔頭籌,奪得公開組冠軍;較二○○一年由香港長跑好手羅拔圖迪維度所創的紀錄快七分多。而賴學恩與其他跑手激烈競賽後,便一路穩守第三位,以一小時十九分二十三秒衝過終點,奪得公開組第三名。

在女子組方面,機場警署女高級督察范碧蘭,自今年竇文比賽領過獎牌後,越戰越勇,在女子高級一組勇奪亞軍,以一小時五十三分五十秒完成比賽,僅次於長跑好手貝維絲。在此越野的賽程中只較渣打半馬拉松時間多出一分鐘,實屬超水準之作。另一方面,曾蟬聯兩屆竇文比賽女子公開組冠軍的刑事情報科女高級督察曾超棠,用個人名義報名參賽,以一小時五十分零五秒取得女子公開組冠軍,使警隊能在海外賽事中包辦男女子組冠軍,實屬難能可貴。希望來年有更多警隊的成員參加,橫掃此項賽事所有獎牌,並藉此籌得更多善款,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左起)范碧蘭、程英偉和賴學恩在半馬拉松比賽奪取佳績。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